close

來泰國好幾個月了,一直想要整理頂上毛髮,於是在網上搜一下,發現一個部落客John547有介紹的K-TWO Hair Stylish
其實一直不敢嘗試泰式shampooh和美髮………..但是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總不能一直蓬頭垢面的出來嚇人吧,於是呼鼓起勇氣走進On Nut夜市旁的K-TWO Hair Stylish美髮

K-two.PNG  

除了用冷水洗頭髮之外,其它的都和台灣的差不多,雖然我們語言不通~~哈哈
設計師拿了幾本髮型書給我看,其中有泰國的,是一些泰國女明星的時尚髮型,另二本就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和韓國的髮型書,超讚的~~
於是我選了日式髮型style,請泰國設計師幫我美髮,包含染髮,剪髮,洗髮,護髮(店家是用WELLA威娜的品牌唷,還不賴!!)總共是泰銖2,200

我是還蠻滿意的啦(除了用冷水洗頭髮之外,哈)推薦給來泰國旅遊想試試泰式美髮的大家參考囉~~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