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曼谷的夜市哪麼多,今晚要去哪處吃好料的呢?來Thong Lo soi 38巷美食攤吃豬腳飯和Mae Varee Fruits Shop的芒果糥米吧

從曼谷BTS(E9)On Nut站到(E6)Thong Lo站只要25泰銖, 算平價吧

Thong Lo站這邊有一個100泰銖快剪吔…

Just Cut.JPG  

到Thong Lo站後,往EXIT 4

Exit 4往下拍.JPG  

我先買了右手邊第一間的串燒,烤魷魚,一串60泰銖…(有點貴吔,觀光區真的有貴一點!!)

再來我買了網友推薦的這攤"芒果糥米",小份S:60泰銖

Thong Lo soi 38芒果糥米.JPG  

Thong Lo soi 38芒果糥米2.JPG  

這裡的豬腳飯也很好吃唷,一份50泰銖。

這裡還有賣各式各樣的泰式小吃,也有漢堡,沙威瑪以及各式現打果汁和冰沙,但是說實在的,有些攤位價位有貴一點點唷…觀光客多的地方價位真的有差別

Orange.JPG  

接著來去吃另一家芒果糥米,位於Sukhumvit soi 55的Mae Varee Fruits Shop

Mae Varee芒果and CatJPG.JPG  

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糥米,所以我在這只買了芒果,1公斤150泰銖,我買的這顆是60泰銖

哦~~只能說這家的芒果真的是太美味了,芒果大顆好多汁!!

說真的,依我個人的喜好,我比較喜歡水果店賣的芒果(Sukhumvit soi 55的Mae Varee Fruits Shop),如果有來曼谷,可以來這買超好吃的芒果唷

這裡的芒果糥米一份是120泰銖,提供參考囉!!

Mae Varee芒果.JPG  

 

**名稱:Thong Lo夜市

地址(英文):Sukhumvit Soi 38, Bangkok

交通:BTS(E6) Thong Lo 站4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

**Mae Varee Fruits Shop

交通:搭乘曼谷BTS至(E6)Thong Lo站,往3號出口步下天橋後向右轉直行,看到Sukhumvit soi 55左轉

(第一個大馬路),就可以看到Mae Varee Fruits Sho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